学校开展校领导联系学生接待日接访活动

2022-10-28 15:51:04  缑星 

10月27日下午, 学校校领导联系学生接待日接访活动在行政楼216室举行。副校长江玉安出席活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江玉安与10位来访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各方面情况,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社团文化、升学就业、校园安全、后勤服务、疫情防控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他不时鼓励同学们要正确看待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困难,正确认识自我,坚定信念信心。他要求同学们在学习上要明确目标方向,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习惯,树立正确价值观,培养高尚情操,保持身心健康,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成长成才。

江玉安要求各部门认真梳理学生提出的问题,形成工作台账,明确整改时限,能立即解决的,立即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要明确解决问题的时间表和路线图;难以解决的,要向同学们做好解释,争取理解支持。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理念,持续巩固校领导联系学生接待日活动成效,为学生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要不断畅通学生反映问题的渠道,及时了解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需求;要常态化深入学生,倾听同学们心声,引导学生合理表达诉求;要及时、准确回应学生关心的各类问题,真正做到事事有交待,个个有反馈,件件有结果;要不断建立健全相关工作制度,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发挥好制度指引方向、规范行为、提高效率的重要作用;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坚持“立德树人、服务育人”,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活动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结合本职工作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现场解答。

编辑:徐崇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