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举行

2022-10-28 17:57:31  许霏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创新性发展,培育全体同学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心态,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10月25日至26日,第十六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喜迎二十大,健康‘心’征程”系列活动之心理游园会在心语广场、思齐路举行。副校长江玉安出席活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观。

江玉安指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是高校立德树人中心工作的一个重要内容。丰富多彩的心理游园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沟通交流与互动体验的平台,对于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构建和谐校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游园会提供了心理测量和心理咨询线下专业体验服务,“星际之圈”“传之不朽”“指东向西”等30多个游戏类互动项目,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参加心理游园活动,释放了压力,愉悦了身心,以后也会以积极健康的心态投入到学习与生活中。

据悉,本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还开展了心理普查、主题讲座、团体心理辅导工作坊、心理健康主题班会评比、心语影院观影及宿舍文明公约大赛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强化了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对继续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徐崇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