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江玉安检查指导学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2022-11-09 10:56:13  学生工作(部)处 

11月8日晚,副校长江玉安检查指导学生宿舍楼安全、疫情防控和学生应急处突工作,学生工作部(处)负责同志和部分学院学工人员陪同检查并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江玉安先后来到逸夫楼南楼、学生公寓宿舍楼、心语广场等,仔细询问了工作人员近期学生管理服务、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学工队伍长期以来对校园安全稳定作出的贡献。他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心理等状况,倾听学生心声和诉求,并叮嘱同学们保持身心健康、做好安全防护。

江玉安强调,各学院、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方案预案,不断完善防控细节,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认识到位,保持主动性敏锐性持续性工作状态,不麻痹大意,不心存侥幸。要反应到位,面对突发情况果断出击、及时处置,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要服务到位,开展常态化巡查走访,主动深入学生、贴近学生、关爱学生,及时回应学生合理诉求,把实事好事做好。要教育到位,引导学生树立主人翁意识,顾全大局,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

编辑:徐亚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