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井强山出席全省高校社科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交流视频会议

2022-11-11 16:33:23  张义明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11月11日,河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了高校社科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交流会。我校分会场设在综合办公楼216会议室,副校长井强山出席会议,社科处全体成员、马院班子成员、5个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部分成员参加了视频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面向2035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哲学社会科学知识体系建构和高校咨政服务能力提升工程的实施方案》,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我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河南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洛阳师范学院、郑州大学、河南师范大学、黄淮学院等部分高校专家代表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作了主题发言。河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专职委员吕冰出席会议,对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工作要求。

此次专题会结束后,学校召开工作部署会议。会议要求,我校社科工作者要学习在前、思考在前、研究在前,全力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研究者、传播者、实践者。坚持守正创新,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以此引领学术研究,推动建设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