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登报指导历史文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7 14:45:00  邓皓 

11月16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六次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副校长陈登报出席指导,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李辉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收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李辉汇报了一年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开展情况、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与会人员分别结合本职工作畅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体现,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指导性强,是广大党员干部扎实开展工作的行动指南,全院师生要深入理解领会红旗渠精神的真谛,更要在实际工作中练好内功、提升修养,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坚持原则、敢于斗争,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切实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陈登报对学院学习情况表示充分肯定,指出,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一年来通过较为系统深入的政治理论学习主动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建工作高质量带动学院整体工作向上向好。特别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后,学院党委以丰富多样的形式组织系列师生喜闻乐见、乐于参加的学习宣传活动,卓有成效。陈登报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意义重大,必将载入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以及中华民族发展史。下阶段,学院师生员工要做到以下三点:一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认真组织、深入宣传、积极落实;二要结合本职工作、学科特点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要把二十大报告深刻内涵的挖掘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有机融合,打造特色品牌;三要以丰富多样的形式、更加宽广的渠道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新高潮,从而真正实现理论入脑入心,指导实践,为学院高水平发展和学校特色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