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浓端午——校长李俊、党委副书记郜火星与留校师生一起过节 看望慰问学生志愿者和孤残儿童

2019-06-08 09:32:35  新闻中心  李东晓 

过传统端午节,共中华爱国情。6月7日,校长李俊、党委副书记郜火星带领校党委宣传部、维稳办、团委、后勤服务总公司和机关党委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学生食堂和总值班室看望慰问端午节在校过节师生和值班人员,前往信阳市区慰问“文明交通劝导、亲情助力高考”大学生志愿者,为信阳市儿童福利院、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送棕香、献爱心。

0000AT8V5047.jpg

000AT8V5058.jpg

0000AT8V5063.jpg

0000AT8V5111.jpg

0000AT8V5143.jpg

在学八餐厅,李俊、郜火星察看了食品留样柜和后厨操作间卫生状况、主副食仓库食材准备情况,与大学生一起吃粽子、话家常。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王晓南说:“早上一起床就给爸妈打了电话,祝福他们节日安康。在学校和老师们一起吃粽子、过端午,感觉更幸福!我还要给爸妈再打一个电话,分享这份浓浓的亲情!”在学校总值班室,李俊、郜火星同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握手问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端午节期间有关工作运行情况,代表学校送上粽子等慰问品。值班人员感谢学校的关心,表示一定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让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康吉祥的节日和假期。

今年端午节恰逢全国高考第一天,我校组织了298名大学生志愿者分别在信阳市中心城区13个主要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亲情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郜火星和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丁少锋,校团委书记王建旭代表学校向志愿者们送去粽子和节日问候,叮嘱他们注意人身安全,努力做好文明交通劝导工作,为即将步入大学殿堂的青年学子尽一份心、出一把力。志愿者们感谢学校给予的关心、支持和激励。他们表示,一定要全力做好志愿服务工作,更好展示学校和新时代大学生文明形象,在志愿服务中提升自我综合素质、播撒爱心和文明的种子。

端午节是中华民族共同的节日,孤残儿童们的生活状况牵动着我校师生的心。带着全校师生的深情厚谊,丁少锋和机关党委副书记徐忠带领10余名教工志愿者赴信阳市儿童福利院、信阳市特殊教育学校,为孤残儿童送去粽子、牛奶、糖果等节日礼物。孩子们欢呼着,跳跃着,与志愿者一起手拉手做游戏,尽情享受亲情和幸福。信阳市儿童福利院、信阳市特殊教育学校负责人感谢我校多年来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们表示,将尽职尽责尽心,培育时代新人,决不辜负我校师生的关爱和期冀。

编辑:朱四倍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