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井强山指导地理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11-19 17:41:30  姚玉坤 

11月18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理科楼南403会议室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副校长井强山到会指导。地理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会,会议由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宋力主持。

宋力汇报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师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学习心得,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催人奋进,展示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奋力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力量。学院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中,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井强山对地理科学学院开展学习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突出以下三个重点:一要深入学习领悟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概念和丰富内涵,结合我校实际,充分发挥科技、人才、创新三方面的独特优势,全力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三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落实,科学谋划中长期发展目标,凝心聚力,奋发作为,为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