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插画师欧阳鹏杰受邀为“2022 FIFA世界杯全球官方指定牛奶·特仑苏”绘制创意插画

2022-11-19 17:03:17  饶海虹 

全球瞩目的2022卡塔尔世界杯开幕在即,我校校友欧阳鹏杰受邀为“2022 FIFA世界杯全球官方指定牛奶·特仑苏”绘制以“更好时刻”为主题的包装插画,用复古手绘插画的方式记录世界杯精彩时刻。

此次插画以复古插画风格,还原了历届世界杯的重要时刻。欧阳鹏杰将独特的手绘手法和激情的色调结合,再现世界杯运动员勇往直前,所向披靡的荣耀时刻。在作品设计上,用具有动感的线条与笔触,再现明星运动员们生生不息的意志力,展现了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坚韧向前的执着精神。

欧阳鹏杰简介:2013年毕业于信阳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自由画家、插画师、新一代中国钢笔画领军人物,OYART插画工作室创始人。曾与奥迪、华为、OPPO、腾讯等国内外品牌合作;曾受邀《中国首届插画艺术展》等国内外美术馆和艺术展;曾被新华社、人民网、中国日报等媒体专题报道;其个人创作历程与创业事迹刊登于《青年文摘》《意林》等杂志;曾于北京卫视录制纪录片《钢笔下的生命》;曾出版《OY手绘》系列丛书并实现十万余册销量。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