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11-23 08:50:20  校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11月22日上午,校长李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的校长办公室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江玉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党员一同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随后,同志们围绕弘扬红旗渠精神,结合自身岗位职责逐一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不竭精神动力,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李俊同志在发言中结合学校艰苦奋斗的创业史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不久便到陕西延安和我省安阳视察,宣誓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和矢志不渝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决心。他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者,要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学习领悟“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内涵,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弘扬红旗渠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战胜风险挑战的坚强意志,转化为更大的责任担当和更高的目标要求,积极投身到建设大别山区域综合性大学的奋斗目标上来。

李俊认真聆听了同志们的发言,充分肯定了校长办公室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对做好新时期办公室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拉高标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断提高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和独当一面的本领。二要立足岗位,精进业务,紧紧用好学习这块“磨刀石”,坚持把学习作为第一要求,时刻保持本领恐慌意识,坚定不移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三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