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登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基建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11-23 10:53:01  吴操 

11月22日,基建处党支部在大门楼东跨楼201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陈登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并指导工作,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基建处党支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纪录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围绕会议主题并结合岗位实际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登报和大家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与体会,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前期基建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支部如何在工作中弘扬红旗渠精神,他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好红旗渠精神的实质内涵;二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红旗渠精神指导工作,落实好校党委任务部署,激发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不认命、不服输的干事创业积极性;三要用红旗渠精神进一步凝聚人心,提升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的精神境界,为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徐崇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