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校领导联系学生接待日活动

2022-12-05 10:02:26  缑星 

12月2日下午, 校领导联系学生接待日活动在行政楼216室举行。副校长王娟出席,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处、学生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争相发言,围绕教育教学、校园安全、后勤服务、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王娟不时询问解答,就一些问题与学生深入交流,并要求有关部门认真归纳梳理,建立工作台账。

王娟在总结讲话中对同学们提出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她指出,“校领导接待日”是校领导直接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诉求,解决学生困难的重要方式。通过这种形式反映问题体现了同学们对学校的关心和期望,是主人翁精神的真切表现。她强调,要发挥校领导联系学生接待日活动的成效,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一是引导广大学生以正规渠道及时、合理反映诉求,相关部门要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进一步畅通信息沟通渠道,经常性收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二要秉承“三个一切”的育人理念,实现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有机统一,加强问题整改落实的督查督办,及时回应同学们的各种诉求,切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三是希望同学们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心怀感恩之心,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同时对学校多一份宽容和理解,在学校改革发展过程中做好宣传员、讲解员,共同维护和谐的校园环境。最后,她希望留校学生合理规划学习生活,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身心愉快,拼搏进取,取得优异成绩。

活动中,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分管领域涉及问题现场做了回应和说明。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