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河南省大学生建筑设计大赛中获奖

2022-12-05 11:25:49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建美中原”河南省大学生建筑设计大赛获奖结果,我校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系派出的两个参赛团队分获二等奖(指导教师:张宗领、梁维云,参赛学生:姚学慧、石娟娟、牛聪)和三等奖(指导教师:陈良琼、王芳,参赛学生:梁珂新、宋园园、张盼盼)。本次大赛是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设计河南”系列大学生学科竞赛五大赛事之一,来自全省69所院校、335支队伍、1005名参赛选手通过线上方式参赛。

近年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学生专业实践训练,着力夯实学生专业素质。一是分系开展新生专业教育,帮助学生树立专业思想,培养专业意识。二是在充分保证安全和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克服困难,分专业组织2021、2022级全体学生赴淮河校区、信阳市周边开展专业见习。三是为本专科学生开放BIM实训室、各类专业实验室和计算中心,充分培养学生科研能力和专业实践能力。四是组织学生参加全省建筑结构竞赛、大学生BIM竞赛、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等专业竞赛,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代练,不断夯实学生专业素养,提升实践能力。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