浉河区人民政府支持信阳师范学院高质量发展工作签约仪式举行

2022-12-09 17:43:12  饶海虹 

12月9日,浉河区人民政府支持信阳师范学院高质量发展工作签约仪式在行政楼401会议室举行。浉河区人民政府区长赵军华,副区长吴继宏,办公室主任黄忠强,我校校长李俊,副校长陈登报、江玉安出席签约仪式。市工作专班及我校拓展办学空间工作专班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市工作专班负责人余辉主持。

会上,余辉同志简要介绍了工作进展情况。

赵军华发表讲话。他指出,支持信阳师范学院高质量发展是浉河区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形成的高度共识,信阳师范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与浉河区经济社会发展息息相关,信阳师范学院为浉河区发展建设提供了坚实的人才、智力和科技支撑,支持信阳师范学院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他表示,浉河区人民政府将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建立沟通协调机制,加快推动合作协议的落地落实,积极助力信阳师范学院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

李俊代表信阳师范学院对浉河区人民政府在校地融合发展、教职工纾困解难、我校办学空间拓展等方面的倾力支持和无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浉河区政府与信阳师范学院的发展血脉相连、联系紧密,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机遇、广泛的合作领域、光明的合作前景。此次签约,是浉河区政府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两个更好”殷殷嘱托,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体现;是实施信阳市委市政府“1335”工作布局,着力树立信阳教育品牌,推进高等教育统筹提升的有力措施;也是信阳师范学院发挥人才、科技、文化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务实之举,对拓展我校办学空间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将进一步推进市、校、区三方携手并肩、共同发力,促成城市与学校“双向赋能”,共同开启城市滋养大学,大学涵养城市的新阶段。他表示,信阳师范学院将紧抓机遇、扎根信阳、服务地区,建立校地合作长效机制,为信阳加快打造“两个更好”示范区、谱写“美好生活看信阳”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陈登报、吴继宏作为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电商产业园地块土地划拨协议书》。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对于我校拓展办学空间、优化校园环境布局、实现校园南北贯通、加快北大门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