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五个河南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顺利通过考核验收

2022-12-12 16:31:56  吕亚波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考评结果,我校五个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顺利通过此次考核验收。

此次考评工作由教育厅社语处牵头,主要考核各研究基地2020年、2021年两个年度的建设成效。经各基地自评、基地网络交叉互评、学校社科管理部门复核把关、省教育厅审核确认和公示,最终形成考评结果。我校“根亲文化与两岸交流研究中心”在30个“重点培育基地”序列中位列全省第7位,其他四个基地考核成绩排名均在全省前60%。

希望各基地以此次考评为契机,认真梳理问题、总结经验,充分发挥考评的激励作用、导向作用、规范作用,达到以评促学、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的目的,争取产出更多更高层次科研成果,不断推动我校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