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实验科研综合楼项目开工仪式

2022-12-29 15:47:13  吴操 

12月29日,我校实验科研综合楼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校长李俊,副校长陈登报、余本海、王娟、江玉安、井强山出席开工仪式,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施工方职工代表参加了开工仪式。仪式由江玉安主持。

仪式上,陈登报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体师生,向一直以来关心学校发展并给予项目大力支持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向经过正式招标承担项目施工建设的参建单位表示欢迎。他指出,实验科研综合楼项目是我校建校以来单体建筑规模最大、获批财政资金支持额度最高的建设工程,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学校实验科研用房紧张局面,进一步完善教学科研配套设施、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学校建设内涵,提高学校综合竞争力。希望参建单位各负其责,文明施工,依法监理,严格按照设计要求,确保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确保施工进度,做到守合同、重信用,以实际行动将实验科研综合楼项目打造成学校的优质工程、形象工程、标志工程。

参建单位代表做表态发言。

李俊宣布:“信阳师范学院实验科研综合楼正式开工!”

在工程车辆的齐鸣声中,现场领导、嘉宾走向实验科研综合楼项目奠基石,共同挥铲,为项目培土奠基。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