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多项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

2023-01-03 09:54:39  宋宣玉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3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研〔2022〕398号),我校建工学院与合作单位河南五建第二建筑安装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等13项获批为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同时,受河南省教育厅委托,学校还特别承担河南省2023年研究生导师培训专门项目。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学位授予质量,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研究生导师队伍为发展基础,以联合培养基地建设为纽带,以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为牵引,全面推动研究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截止目前,我校已获批47项省级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