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值守值班人员

2023-01-22 11:19:38  校长办公室 

虎噗祥云去,兔铺锦绣来。正月初一上午,副校长王娟、江玉安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工作岗位的值班人员,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并送上美好祝福和亲切问候。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人事处、保卫处、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和校医院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一行详细了解总值班室、校南门、校医院、水电中心、保修中心、保卫应急中心、部分楼宇和校北门等场所的值班值守情况,察看了安全保卫、服务保障等工作的运转情况。校领导对安全稳定、干净有序的校园环境和校园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为在岗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岗位、守护学校平安的辛苦付出点赞,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嘱托大家要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和校园安全保卫等工作,确保全校教职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在岗人员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纷纷表示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质服务为学校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徐崇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