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视察校园空间拓展项目施工现场

2023-02-01 20:42:12  校长办公室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31日上午,副校长陈登报、江玉安前往学校校园空间拓展项目工地现场视察施工建设情况,校园空间拓展专班相关同志陪同。

校领导实地察看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和质量控制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下一步实施计划和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目前,施工方正在全力以赴赶工期、抢进度、保质量,项目正在进行地表清理、土方填筑、桥梁桩基搭建等基础施工推进阶段,按照建设计划,预计今年3月底前完工交付使用。

校领导指出,校园空间拓展是学校发展的重要项目,是信阳市委市政府对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力支持的成果,关系到学校下一步的建设发展,一定要高度重视。对于项目施工建设,校领导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安全意识。学校相关部门、项目施工方和监理方三方要密切配合,切实落实安全责任,加强施工现场安全检查与管理,督促施工人员规范施工、安全施工。二是要严抓工程质量。严格按照建设标准施工,始终把工程质量放在首位,树牢质量意识,切实杜绝质量隐患。三是要严控工程进度。在保障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按照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统筹安排进度计划,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工程按时保质保量建成使用。

随后,副校长陈登报在基建处相关同志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实验科研综合楼项目施工现场。

编辑:徐崇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