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专项督导检查组莅临学校检查指导工作

2023-02-08 16:45:03  校长办公室 

2月8日上午,省教育厅监管处副处长周辉一行莅临我校专项督导检查2023年春季开学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信阳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再春,副校长陈登报、江玉安及疫情防控各工作专班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督导检查组先后对学校南大门、南湖2号楼健康驿站等重要场所进行了细致检查。在健康驿站,周辉一行实地察看了健康驿站药品储备间、诊断室、观察室、治疗室、物资储备间等建设及运行状况,详细询问校医院医疗物资的储备情况,认真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学生开学工作的具体举措。

期间,陈登报就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方案预案,科学做好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从严落实举措,加强自查督导,确保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等方面介绍了学校2023年春季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检查组对学校2023年春季开学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学校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始终把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落实主体责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配齐配足防控药品和物资,落深落实落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下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高标准实现2023年春季学期安全平稳有序开学。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