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莅临我校淮河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2023-03-05 10:50:39  曹宇 

3月2日下午,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垠亭到我校淮河校区调研,省教育厅政法处处长徐军保、发规处处长宋振、职成教处二级调研员张家成,校长李俊、副校长井强山以及信阳市教育体育局和息县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陈垠亭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淮河校区图书馆、教学楼、书院、学生公寓、教师公寓等师生教育教学和生活场所。每到一处,他都详细询问、深入了解淮河校区基础设施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情况。座谈会上,陈垠亭认真听取了我校关于淮河校区建设、招生、运行等基本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淮河校区目前的运行状况,对我校淮河校区高标准设计、高速度推进、高质量运行、积极探索书院制社区育人模式和富有情怀、专业、高效的管理团队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

陈垠亭对信阳师范学院教育教学以及近年来的发展成绩予以高度认可。他强调,信阳师范学院是河南省师范教育名校,省教育厅将持续关注和支持淮河校区发展。学校要紧紧围绕发展定位,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落实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要积极对接省、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深度融入大别山革命老区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加强产学研用协同育人;要充分发挥好服务“两个更好”重要嘱托智库作用,创新机制,深化改革,持续提升学校服务大别山革命老区贡献度和服务力,培养更多高素质高层次人才。

李俊对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信阳师范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把革命老区建设得更好,让老区人民过上更好生活”重要嘱托,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教育厅工作要求,进一步扬优势、补短板、创特色,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和信阳大别山革命老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