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座谈会

2023-03-07 10:19:02  孙俊永 

3月6日下午,我校在逸夫楼南楼321会议室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王文鹏,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岳宗德,副校长王娟出席会议。校工会、分工会及获奖教师代表、女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娟主持。

会上,岳宗德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巾帼建功示范岗”“巾帼建功标兵”和“文明家庭”的决定》。王文鹏、岳宗德、王娟为受表彰的女教职工颁奖。

与会代表作交流发言,结合身边人、身边事畅谈感受,分享了作为一名普通师院人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大家纷纷表达了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王文鹏代表学校向参加会议的各位女教职工代表,并通过她们向全校的女教职工和青年女大学生致以诚挚的问候与节日的祝福,向受到表彰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师院女教职工历来有“巾帼不让须眉”的优良传统,始终自强不息、拼搏进取,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发展和建设,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力量,在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征程中充分发挥了“半边天”作用。受表彰人员立足岗位做奉献,自尊、自强、自信、自立、自爱的优秀品格,是学校女教职工学习的典范,将引领我校女教职工充分发挥巾帼力量,为学校事业发展建功立业。

王文鹏在讲话中指出,近两年来,学校全力推进内涵建设和外延拓展,真正汇聚起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磅礴力量。这迫切需要包括广大女教职工在内的全体师生秉承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同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新起点,创造新业绩,持续拓展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希望广大妇女同志们: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广大女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听党话、坚定跟党走,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发扬自尊、自信、自强精神,成长为学习型、知识型、创新型女性。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广大女教职工充分发挥聪明才智,把个人奋斗与学校发展结合起来,把理想抱负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精神,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三要关爱家庭,奉献社会。广大女教职工在撑起工作上“半边天”的同时,也做好家庭的“主心骨”,传承新时代良好家风,弘扬家庭美德,培养文明向上的生活方式和健康有益的生活情趣。

王娟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教育部“十四五”高校设置开启之年,更是学校全力实现成功更名大学目标的关键之年,希望广大女教职工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在践行新思想中彰显巾帼志向,在实现新发展中贡献巾帼智慧,在树立新风尚中发挥巾帼作用,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为推进我校又快又好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