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华森社区举办“周末少年宫”开班暨“美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2023-03-11 20:44:06  任玺 

3月11日,我校组织党员志愿者赴华森社区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周末少年宫”开班暨“美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岳宗德出席活动,信阳市直工委副书记周俊以及市直工委相关人员,我校组织部、宣传部、机关党委、体育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传媒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岳宗德在讲话中指出,信阳师范学院作为一所负责任、有担当的高校,积极发挥自身人才、智力、平台优势,主动对接信阳市“1335”工作,多维度助力“美好生活看信阳”品牌塑造,多形式服务乡村振兴,多角度支持基层社区工作,积极推进“支部联支部”活动。他强调,校地双方将进一步借助“支部联支部”活动平台,凝聚力量、形成合力,为信阳打造“两个更好”示范区、“美好生活目的地”贡献更大力量。

周俊指出,今年“支部联支部”活动进入了常态化推进阶段,各项工作都要善于创新、勇于出彩。希望信阳师范学院与华森社区携手并进,在下一步工作中紧密合作,办更多实事、探索更多经验,打造更有特色的“支部联支部”活动,为实现“美好生活看信阳”贡献更多力量。

周俊、岳宗德共同为“美育基地”揭牌,并与大家一起在社区广场种下了友谊之树,观摩了“周末少年宫”课堂。

此次活动结合双方实际,尽学校所能帮助解决社区群众最关心、需求最迫切的实际问题,以实际行动凝聚起党建统领基层治理的强大合力,进一步激活了基层组织新活力,受到社区居民一致好评。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