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

2023-03-15 15:10:58  瞿巍 

3月14日下午,我校在浉河区人民武装部新兵集训地举行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岳宗德出席活动,浉河区人民武装部政委张志勇,校学工部、人民武装部和相关学院、书院负责同志,以及即将奔赴军营、献身国防的新兵代表共同参加。

会上,张志勇宣读了我校2023年春季应征入伍新兵名单。新兵代表作了发言,表达了从军的热情与决心,表示到部队后将努力践行新时代强军目标,努力学习军事技术,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军人。参会领导为新兵佩戴红花并赠送入伍纪念品。

岳宗德向即将离开学校踏入军营的新兵表示祝贺,并勉励大家,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强军兴军信念。要时刻牢记强军使命,主动发挥新时代大学生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刻苦钻研的优势和特点,做到讲政治、铸忠诚、勇担当,不断坚定从军报国、建功立业的理想信念。二是珍惜成长机会,树立建功军营信心。要珍惜锻炼成长的机会,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纪律,尽快适应军营环境,不断练就制胜强敌的真功夫、硬实力。三是不忘初心使命,牢记母校和师生嘱托。希望同学们时刻牢记“厚德崇实 善学敏行”校训,发扬师院优秀传统,发挥学校所学,争取多立新功、频传捷报。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