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城县领导一行来我校交流人才供需工作

2023-03-23 08:34:38  龚关 

3月20日,商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吴炳辉,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勇等一行15人来校调研交流,座谈会在逸夫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余本海出席会议,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商城县纪委监委、县人社局、商城县八所中学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余本海对吴炳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从学校规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信阳师范学院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地人才供需合作工作,通过强化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毕业生综合素质能力,依托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市场豫南分市场、牵头豫南地区高校和人才市场,主动对接省内外优质用人单位,不间断举办各类人才招聘会、推介会,持续为大别山革命老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遇,为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地方基础教育事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余本海表示,学校将发挥人才资源和科技创新优势,全面深化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招才引智、基础教育提升等各方面的交流合作,为商城县教育事业腾飞和建设“美好生活看信阳”贡献力量。

吴炳辉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招聘活动中周到细致的服务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商城县的发展概况、人才需求、未来规划,表示热烈欢迎我校毕业生到商城就业,他期望双方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就业渠道等方面加强工作衔接,深化校地合作,为商城县长远发展提供高素质人才和智力资源支持。

双方就校园招聘和校地合作等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商城一中、二中、商城高中、上石桥高中等八所初、高级中学在谭山众创空间四楼举办“商城县教育系统招才引智专场”招聘会,现场有150多名优秀应届毕业生报名并通过初步资格审查。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