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八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23-03-30 10:55:34  孟书宇 

3月28日下午,我校第八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理科楼报告厅顺利举办。副校长王金云出席总决赛,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就业指导教师和学生代表100余人观看了比赛,大赛同步进行网络直播。

本次大赛自2022年10月启动以来,在各学院的积极参与下,经学院推荐,校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15名选手进入总决赛。决赛包括《职业生涯规划书》评分、PPT现场展示、职业角色情景模拟、答辩四个环节。参赛选手们现场演讲思路清晰、答辩环节自信从容,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职业规划意识能力与精神风貌,也是对我校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的成果展示。经过激烈的角逐,传媒学院翟梦瑶、教育科学学院陈慧婷荣获一等奖,商学院王星、传媒学院邬紫娟、旅游学院梁梦欣荣获二等奖,传媒学院熊劢、历史文化学院陈思璇、化学化工学院唐亚旭、生命科学学院李烜儒、商学院冯鲁豫和杨朔荣获三等奖。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