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调研组来校进行课题调研

2023-05-18 17:50:58  丁舒雅 彭河银 

5月15日-16日,省委统战部政策研究室副主任聂庆彬一行来校进行“新时代网络统战工作”课题调研,调研座谈会在综合办公楼313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龚立新出席座谈会,党委统战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河南省统战理论研究基地的负责同志和相关专家学者参加了座谈会。

龚立新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统战工作开展情况、统战理论研究情况等。

聂庆彬对我校统战工作和统战理论研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简要介绍了开展“新时代网络统战工作”课题研究的重要意义、此次调研的目的和主要调研内容,并希望在统战理论研究方面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合作。

16日,“新时代网络统战工作”课题推进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新时代网络统战工作的内涵外延、发展趋势、存在问题、实践路径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