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副市长郑云到我校定点帮扶村万营村调研指导

2023-05-19 16:10:46  宋杰 

5月17日下午,信阳市政府副市长郑云、信阳市政府副秘书长程家宝、信阳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君行一行莅临潢川县谈店乡万营村调研指导工作。潢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廖文燕,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熊羽红,谈店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林德军,信阳师范学院派驻万营村第一书记雷梁、万营村党支部书记杨俊等陪同调研。

郑云一行先后来到万营村村部、万营村小学、万营村农作物轮播种植基地,看望了驻村第一书记、支教大学生,并了解村级特色产业羊肚菌的发展情况。在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雷梁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教育帮扶成效、人居环境整治、基层党建、乡村特色产业发展等五个方面工作汇报后,对驻村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驻村第一书记和支教大学生继续扎根一线、履职尽责,为乡村两级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改善积极奉献,要不负组织厚望和群众期待。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