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来校考察交流

2023-05-19 16:57:07  尚弦 

5月18日,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副校长刘守义一行7人来我校考察交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岳宗德,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有关同志在第五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党委办公室主任武治国主持。

座谈会上,岳宗德代表学校对杨士恒、刘守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和精神文明建设成效。杨士恒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我校的精神文明创建成效,介绍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史及当前的办学进展,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文明办主任丁少锋介绍了我校精神文明创建经验做法。双方就有关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杨士恒、刘守义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实地考察了校园环境建设情况。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