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淮河校区召开主题教育推进情况座谈会

2023-05-22 09:16:26  曹宇 

5月19日,淮河校区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情况座谈会。省委第二十九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学通,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董树良,指导组成员王伟、张彦鹏和校党委副书记龚立新出席会议。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林兴岚和淮河校区党工委委员参加座谈。龚立新主持座谈会。

参加座谈的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淮河校区基本情况和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

赵学通听取汇报后指出,淮河校区传承和发扬了师院优良校风,管理运行井然有序,对同志们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对淮河校区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按照党委要求,结合校区实际工作,全面落实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建章立制、检视整改等关键要素。二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提升管理水平。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知行合一,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最新要求贯彻落实好、融会贯通好。三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学促干。在参加学校整体安排学习外,还要聚焦淮河校区一线工作实际学,及时将检视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困难,分层分类研究,争取各方面支持和帮助,精准高效解决问题。四要注重调查研究,“走出去”学习全国高校新校区建设经验,取长补短。五要做好毕业季和秋季开学准备工作。注重校园安全、学生心理健康、毕业生就业创业、师生教学生活和情感等方面的问题,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大好局面。六要及时总结主题教育典型做法和经验,与相关单位互动交流共同进步。七要建章立制,提升校区管理运行的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推进校区高质量发展。

龚立新对省委第二十九巡回指导组指导淮河校区主题教育表示感谢,提出淮河校区要根据巡回指导组反馈的意见和要求,进一步强化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他强调主题教育相关学习有利于淮河校区干部同志主动适应我国新时代新发展格局,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通过三年运行,淮河校区各项工作开局良好,下一步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把主题教育与淮河校区高质量办学紧密结合,正视发展问题,回应师生关切,着眼实绩实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研究和探索推进淮河校区高质量创新发展路径,全力推进淮河校区建设和发展,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大别山革命老区“两个更好”重要指示和学校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积极贡献力量。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