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与方城县校地合作座谈会

2023-05-22 11:42:13  龚关 

5月19日,我校与方城县校地合作座谈会在综合办公楼第五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金云,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荣胜,方城县县委一级调研员潘自钦,方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副县长岳太斌,方城县人大副主任、教体局党组书记高中玉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纪委机关、校长办公室、研究生处、招生就业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方城县教体局、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方城县第一高级中学等单位参会,会议由李荣胜主持。

王金云对潘自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方城县县委、县政府长期支持帮助信阳师范学院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合作交流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她指出,方城县文化悠久、人文厚重、交通便捷,是南阳盆地东北出境之要冲,近年来,方城县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取得了可圈可点可喜可贺的成绩,双方的携手合作,是互利共赢、共同进步的有效举措。这种合作能够促进学校人才培养更有指向性,更加契合基础教育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需求,相信校地合作、共建共享一定能够谱写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潘自钦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周到细致的服务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方城县的发展概况、人才需求、未来规划,他表示热烈欢迎我校毕业生到方城就业,他期望双方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就业渠道等方面加强工作衔接,深化校地合作,为方城县长远发展提供高素质人才和智力资源支持。

校地双方围绕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王金云代表学校与方城县第一高级中学签署了合作协议并授予了“优质生源基地”牌匾,李荣胜代表学校向方城县第一高级中学进行了“就业创业基地”授牌。

会后,潘自钦一行先后参观了校史馆、茶学实训基地,实地考察了校园环境建设情况。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