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师范学院第八届“我心我秀”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23-05-24 09:13:12  翟成辉 

5月23日下午,由信阳师范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化学化工学院承办的第八届“我心我秀”演讲比赛总决赛在谭山书院博雅讲堂举行。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化学化工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等单位的领导教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历时近一个月,经各学院推荐,共有24名选手参赛,经初赛、复赛选拔,六名选手入围决赛。在决赛现场,选手们结合PPT,与观众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感悟。万好以《轻舟已过万重山》为题,讲述了自我小船搁浅时老师的引导鼓励和朋友的陪伴开导,让她也成为了一个传递温暖和力量的人。左佩瑜的《不必借光而行,你我亦是星尘》从自己总是与别人比较的经历娓娓道来,分享了学会自我接纳的喜悦。罗仪琳的《拒绝容貌焦虑》则分享了自己从容貌焦虑中走出的收获,告诉同学们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都有自己的闪光点。选手们声情并茂,自信大方,以饱满的情感向观众们传达出自信乐观的人生态度,展现了新时代莘莘学子的青春正能量,赢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化学化工学院万好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数学与统计学院左沛瑜、化学化工学院苏颖慧获得二等奖,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安奕、地理科学学院罗仪琳、教师教育学院赵恒升获得三等奖。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