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登报调研指导美术与设计学院乡村振兴实践项目

2023-05-24 17:31:01  杨琳 

5月20日,副校长陈登报率领美术与设计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到商城县鄢岗镇、河凤桥乡调研指导美术与设计学院乡村振兴实践项目,与当地乡镇有关人员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如何通过设计带动产业发展,提升当地的经济效益和文化价值。商城县委副书记、汪桥镇党委书记朱国朋,鄢岗镇党委书记叶清华,河凤桥乡乡长武洋,汪桥镇镇长余功义陪同调研。

随后,陈登报出席“信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教育实习与艺术实践基地”、“信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西河写生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分别与固始县县委副书记、郭陆滩镇党委书记郭立场,商城县委副书记、汪桥镇党委书记朱国朋为美术与设计学院教育实习与艺术实践基地、美术与设计学院西河写生实践基地揭牌。

近年来,美术与设计学院大力引导师生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文化传承,先后完成商城县汪桥镇人居环境设计及改造、鄢岗镇鄢岗村美丽乡村建设、鄢岗之星、新县大别山露营公园IP设计、信阳博物馆文创产品开发事宜,参加第二届红色文化创意大赛,不断加强与地方和企业的互动,践行设计专业项目驱动的育人理念,铸就了“红色铸魂,绿色塑型”的品牌特色。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