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俊教授出席第三届统一战线学论坛并作主旨发言

2024-04-15 10:34:37  韩志宏 

4月11日—12日,校长李俊教授应邀出席在北京举办的第三届统一战线学论坛并作题为《关于研究统一战线整合社会空间的几点思考》主旨发言。该发言从马克思主义社会空间观的视角探讨统一战线的学科建设,提出社会空间观不仅是完善统一战线学学科体系的哲学思考,也是党的统一战线哲学基础的集中体现,分析了统一战线如何发挥整合社会空间的问题。报告集理论深度、实践向度、创新力度于一体,获得广大与会专家学者的高度好评。

该论坛由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和北京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主办。论坛以“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与统一战线”为主题,旨在更好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推动统一战线学建设与发展。据悉,来自全国部委、社会主义学院、高校、科研院所等78家单位的150余位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专家学者开展交流研讨。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