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二轮巡察工作中期汇报会

2024-04-17 18:19:21  余艳楷 

4月17日,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中期汇报会在第六会议室进行。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荣胜出席,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巡察办工作人员参加。

各巡察组对巡察工作进展情况、发现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汇报。

李荣胜充分肯定了巡察组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把准政治巡察定位。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扣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围绕省委工作要求和学校党委中心任务落地落细,对标巡察工作方案,对准“四个聚焦”,查找政治偏差。二是聚焦监督重点。把握好被巡察单位特点,围绕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的发挥查找问题,紧盯“关键少数”,紧盯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综合运用“12+N”巡察工作方式,深入师生,实事求是,依法依规,确保问题查找精准。三是严守巡察纪律。要严队伍强管理、严职责守纪法、严作风树形象,坚决维护巡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自身正自身硬的良好形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校党委交给的政治任务。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