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高校第4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来我校考察交流

2018-06-12 08:27:16  新闻中心  学生处 

6月8日,河南省高校第4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三组学员在组长河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孔祥会的带领下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接见来访学员并在第七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学工部、武装部、校团委等单位负责同志和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学工部副部长陈铭主持。

投稿照片111111.jpg

郜火星代表学校致辞,对河南省优秀高校中青年干部来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定位、办学规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学校在思想政治工作、团学工作、精神文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体会,希望培训班学员来校多走走、多看看,多为我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学校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其他兄弟高校的交流合作。

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我校征兵工作规范化试点建设专题片。学工部副部长、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赵晨详细介绍了学工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管理、资助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征兵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内容展开了交流探讨。

座谈会后,学工部部长岳宗德、副部长严彬陪同考察团依次参观了心语工坊、心理健康素质拓展基地、校史馆和茶文化馆,对我校良好的育人环境纷纷点赞。

编辑:王哲谦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