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体学习会议

2018-06-10 16:03:52  新闻中心  丁其科 

6月7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集中学习。校党委中心组成员、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宋争辉主持。

会上,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

宋争辉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办印发的《意见》,对激发广大教师科研热情,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不懈奋斗,具有重大意义。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准确理解、切实把握《意见》对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所提出的明确要求。在深入学习、准确把握的基础上,要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充分挖掘我校深化科研体制创新、加强高层次平台建设的经验做法,切实发挥高层次成果奖励办法等措施的激励作用,创新科研组织模式,激发科研创新活力,积极培育高水平科研成果,不断增强学校科技创新实力;要旗帜鲜明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选人用人导向,认真落实《处置不作为乱作为领导干部暂行办法》,健全容错纠错和激励机制,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带头干事创业,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努力做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师生的工作业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朱四倍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