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时间】中国共产党信阳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2018-05-05 17:26:58  新闻中心  王哲谦 

5月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信阳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理科楼报告厅召开。全体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宋争辉主持。

000000微信图片_20180505172702.jpg

余作斌同志作了中国共产党信阳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从第四次党代会的主要任务、代表的选举产生情况、“两委”工作报告的起草情况、“两委”候选人预备人选的产生过程、大会的宣传和舆论营造以及第四次党代会的规模、日程、时间和组织机构等六个方面对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中共信阳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校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步入关键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实现高质量、内涵式、跨越式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希望大家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以对党对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参加大会各项活动,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凝心聚力把这次大会开成团结鼓劲、振奋精神的大会,凝聚人心、汇聚众智的大会,承前启后、载入史册的大会,继往开来、踏上新征程的大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

龚立新同志作关于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他指出,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文件精神要求,学校将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划分为29个选举单位,由各选举单位差额选举产生大会代表。选举单位严格按照党章和校党委有关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坚持党的领导与发扬民主有机统一,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以党支部和党小组为推选单位,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办法选举产生了140名大会代表,真正使代表产生过程成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过程,成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过程。代表资格审查小组认为,选举产生的140名代表符合代表条件,代表资格有效。

经全体代表审议表决,会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全校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和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及大会议程。

会议宣布了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和大会纪律。

编辑:朱四倍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