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齐城检查指导实验室建设和校园安全工作

2017-08-07 12:00:23  新闻中心  冯岩 刘谦 

8月4日上午,副校长齐城冒着酷暑到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检查指导实验室建设和安全防范工作。齐城听取了计算机学院祁传达院长就智慧教育公共服务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计算机学院各实验室的设备配置情况和安全防范措施。 齐城对实验室的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实验室的建设和研究方向的凝练,人才队伍的建设给出了具体指导意见,特别强调了实验室的安全问题,尤其用电安全,要求责任到人,对整个实验室的安全设施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对不合格、老化的设备及时更换,确保安全。

8月4日下午,副校长齐城又带领学生处、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负责同志对校园安全进行检查。齐城一行先后检查了学校图书馆、海苑自习室、海苑餐厅、学生公寓、理科楼等地。检查中,齐城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安全工作的汇报,检查了安全设施、安全通道的情况,并与留校学习学生亲切交流互动,询问他们在校学习情况。齐城特别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虽然是假期,各单位依然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做到警钟长鸣,认真落实好假期值班制度,建立完善应急突发事件的各项应急预案,切实保证假期里校园安全稳定。

编辑:朱四倍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