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廉政理论研究工作成果丰硕

2020-06-10 09:57:18 

近年来,在校党委、校纪委的高度重视和正确指导下,我校廉政理论研究氛围日益浓厚,研究领域不断拓宽,研究水平持续提高,研究成果较为丰硕。

一是积极参与河南省高校纪工委年度廉政专题项目申报工作。自该项目启动以来,校纪委精心组织,精选项目,先后获批专题研究项目4项,立项数量位居省管高校前列。二是设立廉政文化建设专项经费。每年资助20-30项校级廉政理论研究专题项目,项目组成员先后在《党风廉政建设》《廉政文化研究》《邓小平研究》《天中学刊》《信阳师范学院学报》等期刊发表高质量论文20余篇,充分显示了我校廉政理论研究工作的优势和实力。三是精心组织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活动。校纪委会同有关部门认真落实评选活动要求,精心组织评选,年均获奖10人次左右,学校多次荣获优秀组织奖。

校纪委将进一步完善推动廉政理论研究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机制,持续凝练科研方向,不断推出高质量科研成果,积极推进成果转化,为加强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