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0-06-10 17:52:06 

6月9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工作。校长李俊,党委副书记郜火星,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文臣,副校长刘彦明,纪委书记龚立新,副校长陈登报、王金云、郑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李俊主持。

会上,王文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决议决定。与会人员谈了学习心得体会。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2020年全国两会是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实施“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决战之年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全校师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把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各单位要组织师生迅速掀起学习两会精神热潮,结合工作实际把两会精神落实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融入教学、科研、招生、就业等具体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用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实际行动。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