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5项疫情防控网络文化作品获奖

2020-06-23 18:49:48 

近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征集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豫高发〔2020〕52号),共评选出战“疫”优秀网络文化作品150件,我校5项作品入选。

在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指导下,由新闻中心选送的作品全部获奖。获奖作品分别是 《用“心”奋战抗“疫”一线》(微信推文)、《H5 | 我是师院人,我承诺! 》(微信推文)、《他把春节旅行用来购买口罩、消毒液!》(微信推文)、《“疫情不退,绝不倒下”》(抖音短视频)、《抗击疫情,河南在行动 》(微视频)。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发布通知,广泛宣传,积极倡导开展文艺创作,为武汉加油,为祖国加油。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通过图文、音乐、微视频等形式宣传科学防疫知识,传播正能量,展现了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的精神风貌和防控疫情的坚定决心、必胜信念,为夺取疫情防控和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双胜利提供了强大精神支持。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