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内部控制体系建设阶段培训会

2020-07-13 10:03:51  张玉娟 

为推进学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7月10日,学校在艺术楼一楼报告厅举办内部控制体系建设专题培训,特邀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河南分所注册会计师、高级经理侯学玲主讲。全校各单位负责内部控制建设的主管领导、内部控制管理员以及内部控制体系建设项目组主要成员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会。会议由审计处处长雷前友主持。

培训会上,侯学玲从内部控制相关要求、《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主要内容解读、内控评价主要内容概述三个方面对内部控制相关理论做了详细解读,并结合项目前期工作对我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说明,简要展示了学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项目成果,明确了我校内控体系建设下一步整改及评价工作。

培训会后,校级验收组对“信阳师范学院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及考评服务项目”(校招竞谈-2019-052-CZ)内部控制体系建设阶段成果进行了验收。

编辑:陈小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