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余本海参加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7 13:02:24  吴浩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关于“牢记红色政权从哪里来”的谆谆教导,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16日,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赴南阳桐柏县革命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足迹,砥砺初心使命”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余本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在桐柏革命纪念馆,同志们不时驻足观看,触摸革命脉搏,追忆革命历程,感悟初心使命,深入认识中共中央中原局在革命洗礼中艰苦卓绝的发展历程,体会老一辈革命先烈坚守初心、无私奉献、服务人民的赤诚情怀,深刻领悟革命英烈不畏艰苦、敢为人先的斗争精神。廉政文化馆“廉字墙”重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至今的反腐倡廉历程,生动展示了共产党人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让在场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有了更清晰、更深入的认识。全体党员在英雄丰碑雕像下重温入党誓词。

余本海指出,桐柏地区丰富的红色文化积淀,是革命先烈留下的宝贵财富,是激励我们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强大精神动力。党员干部要将思想自觉化为行动自觉,将大别山红色基因传承好、发扬好,把红色精神有效融入学校对外开放办学事业,以更加开放的办学视野、更加先进的办学理念、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为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陈小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