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创建工作指挥部通报表扬我校结对帮建社区工作

2020-07-21 11:47:34  李东晓 

7月15日,信阳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对153个在届省级以上文明单位结对帮建中心城区152个社区建设工作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我校受到通报表扬。通报指出,我校高度重视结对帮建社区工作,主动对接金牛山办事处飨堂社区,结合社区实际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志愿者在飨堂社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

7月21日,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文明办主任丁少锋带领校创建办工作人员深入飨堂社区调研,进一步推进结对帮建工作。在飨堂社区会议室,丁少锋与金牛山办事处副主任潘伟、飨堂社区两委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他们一起回顾了我校与金牛山办事处、飨堂社区长期以来由于地缘接近、人缘亲近而结下的深厚校地情谊,特别是开展结对帮建工作以来取得的丰硕文明成果,共同展望了飨堂社区高质量发展的美好前景。金牛山办事处和飨堂社区的同志们对我校为促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并祝愿我校发展得越来越好。

开展社区结对帮建工作,是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助推信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举措,也是我校奋力争创全国文明校园的重要内容。近年来,按照信阳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关于在中心城区开展结对帮建工作的统一部署,我校先后与贤山办事处、飨堂社区、金牛花园结为帮建对子,认真制定帮建工作方案、计划和时间表,履行社会服务职责,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力所能及地为乡镇、社区、小区建设提供必要的人力、物力、财力支持,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帮建单位,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和诚信守法行动、文明风尚行动,在环境秩序建设、创建氛围营造、创建活动开展上全程参与,为促进城市文明创建、提升学校文明形象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