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2020年暑期思想政治教育培训班

2020-08-01 10:46:48  学生处 

7月27日—31日,由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承办的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2020年暑期思想政治教育培训班在大别山会务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文臣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录林、院长梁景予、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冯鑫永、副院长宗方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思政课教师、辅导员代表等50多名学员参加了学习培训。

培训采用“菜单式” 课堂教学和“体验式”实践教学的方式进行。课堂教学邀请有关领导和专家学者分别从新时代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发展、辅导员工作实务和素质能力提升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思想解读等方面作专题报告;实践教学通过参观中国最美乡村——郝堂、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和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红25军长征出发地——罗山县何家冲,深入开展生态文明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承担培训任务是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的一项重要职责,是总结宣传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成果的重要手段。在培训班结业典礼上,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国畅谈了学习培训的收获和体会,并对学校热情周到的安排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以本次学习培训为契机,不断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倡树新理念,遵循新规律,运用新方法,创新工作模式,提升工作水平,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