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周转房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0-08-19 17:42:31  张文峰 

8月18日,学校在综合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高层次人才周转房建设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陈登报、胡海华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胡海华主持。

会上,基建处处长李东生传达了校长办公会会议精神和“信阳师范学院关于成立周转房建设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精神,并就工作任务分解进行了具体说明。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就分工安排和时间节点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一致表示按照文件要求,认真贯彻落实。

陈登报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周转房建设工作,校长办公会听取了专题汇报并进行了研究部署,决定成立周转房建设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全面推进这项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继续拿出拼劲和干劲,确保年底全面完成周转房建设工作;二要明确工作任务,狠抓工作落实,要把问题分析透、把困难研究透,依法依规逐项攻克;三要通力协调配合,加大责任追究,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要加强监督,对工作落实不力、推进缓慢的,要严肃问责。

胡海华强调,受客观条件限制,周转房建设工作当前面临很多困难,严重制约施工进展。为加快推进周转房工作,确保早日竣工交房,希望各成员单位高度重视,充分意识到任务的紧迫性和严峻性,齐心协力,加强配合,共同推进。同时,加强督导,定期开展工作情况通报。

编辑:陈小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