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机关党委副书记张立众一行莅临我校督导检查2020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

2020-09-03 11:26:58  段娜 

9月3日,省疫情防控教育专班专项督导组、省教育厅机关党委副书记张立众一行莅临我校督导检查2020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信阳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潘中华、职成教科科长罗祎陪同督导,我校副校长余本海、郑云和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与督导工作。

督导组在前期暗访和查阅相关资料的基础上,随机实地查看了学校门卫管理、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学生宿舍管理、学生食堂管理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学生返校报到安排,报到后的住宿、餐饮、上课、出入校门等安排情况。余本海、郑云简要介绍了我校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准备情况,对学校疫情防控组织领导、秋季开学推进情况、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常态化防控机制落实情况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重点汇报。

张立众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疫情防控的思想之弦不可放松,特别是秋季开学后,师生将全面返校,做好大学校园的疫情防控任务艰巨繁重;要在前期疫情防控良好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常态化防控实际,落实相关规定,既要严格精准防控又要防止过度防控。他指出,要备足开学后疫情防控物资和学生的基本生活物资,持续做好重点人群、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排查、防控和管理,畅通信息反馈机制,提升快速反应能力,构建严密的防控网络,严防疫情输入反弹,实现学校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丰收。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