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豫南非金属矿重点实验室与信阳市灵石科技有限公司科技合作会召开

2020-09-16 16:11:50  井强山 

9月16日上午,河南省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与信阳市灵石科技有限公司科技合作会召开,副校长刘彦明、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正军、信阳市科技局副局长杨力及平桥区副区长耿传清参加会议。

李正军指出,信阳师范学院扎根革命老区办大学,不仅为老区培养了大批人才,而且大力构建科研平台,建立校校、校所、校企、校地深度合作的有效机制和模式,为大别山革命老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信阳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在信企业与学校进行深度合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的科技创新活力。

刘彦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科技服务区域经济能力,校企双方依托省级重点实验室人才和技术优势、企业的生产条件、市场开发能力和非金属矿物资源优势,实现联合技术研发。双方本着“互惠互利、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诚信相待”的原则,在技术开发、平台建设、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豫南非金属矿物产业化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信阳师范学院将继续整合科学研究力量,加大资金投入和支持力度,搭建一批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的研究平台,在相关优势学科领域推出具有重大影响的研究成果,增强社会服务能力。

李正军、刘彦明及信阳市科技局等共同见证了重点实验室主任井强山与信阳市灵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学党签订合作协议,并为设立在该公司的我校的实习实训基地揭牌,随后,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产品展示厅和现场施工演示。

编辑:陈小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