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彦明到校医院检查指导离退休人员健康体检工作

2020-09-25 11:12:36  兰洋 

9月25日上午,副校长刘彦明到校医院检查指导离退休人员健康体检工作开展情况,前往各科室慰问正在为离退休人员进行健康体检的医护人员,并和参检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在检查中,刘彦明一边听取校医院负责同志的汇报,一边询问体检科室设置、体检项目、体检流程、受检人员满意度等工作情况。他充分肯定了校医院在人员配置、服务流程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对医院职工的精神面貌和服务质量等表示赞扬。

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2020年离退休人员健康体检工作由上半年调整到下半年进行。为做好本次离退休人员健康体检工作,校医院高度重视,从体检项目设置、人员安排、科室设置、服务流程、疫情防控等方面都作了精心准备。全体医护人员将本着对离退休人员的健康认真负责的态度,秉承“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医护精神,为广大离退休人员提供最优质的健康服务。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