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校领导联系学生接待日座谈会

2020-09-30 09:55:19  缑星 

9月29日下午,本学期首次校领导联系学生接待日座谈会在逸夫楼32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文臣出席座谈会。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研工部、学工部、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团委、后勤服务总公司、图书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及4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林兴岚主持。

此次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争相发言,对教育教学、校园安全、后勤服务、校园文化等工作建言献策。王文臣不时提问插话,就一些问题与同学们深入交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就分管领域相关问题作了说明。

王文臣在总结讲话中对同学们关注学校发展建设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党委、行政一贯重视学生的健康成长与发展,始终坚持“为了学生一切,为了一切学生,一切为了学生”的人才培养理念。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各项工作逐渐步入正常化轨道,各相关单位要及时听取学生建议,了解学生心声,建立更加畅通的沟通渠道,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他对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立行立改。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要分门别类加以归纳、整理,责成相关部门研究解决,切实做到事事有交待,个个有反馈,件件有结果。二要深入一线,立德树人。涉及学生工作的有关部门和各学院负责同志,要经常深入到学生当中,进课堂、下寝室、到餐厅,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创造一个舒适、温馨的环境,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成长成才。三要齐心协力,共促发展。希望同学们要进一步树立主人翁意识,做到爱学校、爱集体,刻苦学习、遵守校纪,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维护校园的和谐与稳定,为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更好地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